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克莱斯勒两款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北京车展正式来开帷幕的第一天,克莱斯勒旗下两款概念车Jeep龙图腾牧马人概念车和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正式发布了出来。

汽车之家

●  Jeep龙图腾牧马人:

  龙图腾牧马人基于两门硬顶版Rubicon打造,该车采用晶炭黑车身涂装,并以古铜金龙图腾最为装饰,整车亮点非常突出,极具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装方面,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依然以黑色和古铜金为主要配色风格,黑色的真皮座椅辅以古铜金缝线,凸显质感,而座椅侧面还加入了龙鳞纹的古铜金真皮包裹,另外,在头枕上,其也加入了激光雕刻而成的龙图腾,除此以外,概念车的方向盘、车门内侧真皮处和车内脚垫均在细节上配有古铜金缝线和龙形图样,处处体现中国龙的特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

  克莱斯勒300 “如意”概念车以钢灰色为主色调,其前格栅印有如意标识,同时,其行李箱盖上也印有如意样式的花纹。这款概念车内部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浅霜色真皮座椅上印有如意云纹,辅以黑色镶边,看起来更显高贵。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特邀到顶级传奇音乐人Dr.Dre合作,设计和调教出专属的世界级专业10声道音箱系统,具有令人震撼的音乐效果。

汽车之家

  编者语:克莱斯勒的这两款概念车在外观方面均体现出本土化的设计风格,中国的文化融入的非常到位得体,这也充分说明中国市场对于克莱斯勒也越发的重要,至于新车是否最终推出量产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突出中国元素 克莱斯勒将推两款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7115.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