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改款车型为主 马自达年内将推五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马自达今年还将推出五款新车,包括马自达CX-5,改款马自达2还有小改款的睿翼/马自达6/马自达8,其中马自达CX-5推出后将在长安马自达的渠道销售。

●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上市日期:2012年二季度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5是一款紧凑型SUV,在车身尺寸上,马自达CX-5的数据为4542/1840/1660(mm),这样的数据在三菱劲炫和东风日产逍客面前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那2700mm的轴距还能带来相对宽敞的空间表现。据了解,今年上市的是马自达CX-5的进口版车型,预计售价在20-25万元,其将在长安马自达的渠道销售。而在2013年,马自达CX-5将会推出国产车型。

  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SkyActiv(创驰蓝天)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之前的数据,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改款马自达2
上市日期:预计上半年

汽车之家

  外观是新款马自达2变化较明显的地方,该车采用笑脸式的前脸设计,另外,还对前灯组和雾灯的样式做了调整。但除前脸之外,新款马自达2并未对车尾进行改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2将继续沿用现有最大功率86马力的1.3L和最大功率103马力的1.5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  一汽马自达

改款睿翼
上市日期:2012年5月

汽车之家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睿翼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格栅的设计中,新车采用了欧翼式的前格栅造型,相比老款来说更显时尚。此外雾灯还原为传统圆形设计,同时边缘镀铬条装饰与前灯相呼应,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睿翼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仅是在中控面板上加入了钢琴烤漆装饰。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睿翼会延续现款的动力配备,其将有146马力的2.0L发动机和169马力的2.5L发动机可选。

新款马自达8/马自达6
上市日期:9-10月份/7-8月份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1款 2.3L 尊贵版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1款 2.0 6挡手动型

  新款的马自达8和马自达6也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投放。据了解,新款的马自达8将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做出改变,同时其动力上也会有所调整;而新款马自达6则只有外观、内饰上的改变,其他方面依然与现款一样。

  编者语:除了长安马自达CX-5之外,在今年内马自达品牌基本没有全新车型推出。而明年和2013年,一汽马自达将会国产CX-7和进口CX-9车型,届时马自达在国内的SUV产品线将慢慢完善,关于马自达新车的具体信息,就让我们慢慢期待官方的揭幕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CX-5将引入 马自达三款SUV车型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835.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