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9.8-81.8万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6月8日,英菲尼迪宣布旗下中大型车M的长轴距版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分为M25L和M35h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8-81.8万元。详细的售价见下表。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指导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M25L舒适版49.80
M25L雅致52.80
M25L豪华版56.80
M25L奢华版62.80
M35hL豪华版71.80
M35hL奢华版81.80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奢华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奢华版

● 新车特点

 ■ 轴距加长150mm!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奢华版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在整车尺寸上有了明显的加长,轴距加长150mm,从原先2900mm增长至3050mm;车身长度也加长了150mm,从原先的4945mm增长至5095mm;而车身的宽度和高度均与老款车型相同,分别为1845mm和1500mm。

车身尺寸M(标准版)ML(加长版)尺寸变化
长度(mm)49455095+150
宽度(mm)18451845----
高度(mm)15001500----
轴距(mm)29003050+150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与竞品车型宝马5系(全景看车)Li、奥迪A6L奔驰E级加长版相比,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在车型尺寸上有一定的优势。四款车的尺寸对比见下图: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 引入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共有两套动力系统,M25L车型搭载一台2.5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235马力),峰值扭矩为253N·m;而M35hL车型则搭载VQ35HR 3.5升V6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268kW(365马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326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68马力),电机最大扭矩为270N·m。与两套动力相匹配的都是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与老款车型相比,入门车型M25的动力系统未变,3.5L混合动力动力系统取代了之前的3.7L发动机。

 ■ 配置不逊对手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车,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在配置上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对手们。全系车型的标配包括245/50 R18的轮胎尺寸、电动天窗、双氙气大灯、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电动吸合后车门/后备箱盖、带有Telematics系统的硬盘导航系统(40GB)、Bose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系统、节能踏板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将会配备ABS、EBD、TCS、带坡道起步辅助功能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胎压监测、以及Safety Shield安全屏障系统,这个系统包含了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及道偏离修正系统(LDP)、盲区警示系统(BSW)、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和智能刹车辅助系统(IBA)。

  “ECO Pedal节能踏板”对于消费者来说似乎有些陌生,厂方宣称这项功能有助于节省5%以上的燃油消耗。并给出了如下介绍,在ECO节能模式下,当电脑分析出踩踏油门的力道过猛,将达到影响燃油经济性的临界点时,仪表盘上的警示灯即时亮起,同时油门踏板也会提供回推反馈力,提醒驾驶者以适当力度踩油门。

新车背景

  面对国产且同样加长的德系对手们,品牌认知度不占优势的英菲尼迪想要在中大型车市场有所作为,加长轴距几乎成为了唯一的解决方案。而从过往加长车型的销量增长情况来看,这也是一套相对简单易行、且效果显著的办法。

市场定位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无疑会继续角逐豪华中大型车这一市场,而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M长轴距版在价格区间上也将会有较大的跨度。M25L将主打50-65万元区间的主流市场,而M35hL则将作为品牌的旗舰轿车,产品定位更高。

竞争对手

 

奥迪A6L』           『宝马5系Li』

 

奔驰E级』  『凯迪拉克SLS』

 

雷克萨斯GS』          『克莱斯勒300C

  目前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市场主要由来自德国的传统三强把持,它们分别是奥迪A6L、宝马5系Li和奔驰E级长轴距版。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无论是从销量还是品牌认知度方面还很难和它们抗衡,所以比较现实的目标应该是争取同级别中老四的位置。这个看似不高的目标在实现起来依然难度巨大,早已实现国产的凯迪拉克SLS,全新上市的雷克萨斯GS和克莱斯勒300C都将成为它强劲的对手。

结语

  豪华品牌中大型车这个市场对待“新人”从来都不那么热情,你的品牌认知度、口碑甚至比车子的好坏更加重要。这个价位的购车人在消费车辆的同时需要得到一种被认可的满足感,而这正是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这样的车型所欠缺的。“上帝们”的消费习惯不会在一夜间发生改变,所以英菲尼迪要做的就是先做个更好的自己,加长150mm的轴距已经让我们看到了它对于中国市场的诚意。(文/汽车之家 刘昱昕)

● 更多阅读: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25L 奢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7 36.37 9.96
    测试文章:属于小众的L车型 英菲尼迪M2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现在英菲尼迪也终于顶不住压力开始加长了,提升了空间,增加了配置,性能上也有着可喜的表现,加上细腻的日系工艺,这确实是辆好车。可是看看价格,和竞争对手们比起来实在是没有任何优势,而作为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人群,或许更愿意去选择A6L和宝马5系这样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英菲尼迪一直挺有个性的,但M系列为了市场也不得不加长,节操碎了一地。其实这是个无可厚非的选择,毕竟企业以盈利为第一目标,既然这样,那赶紧国产吧,不然价格永远下不来。

    评测编辑-罗浩:

    单论性能,英菲尼迪M25L是一辆好车,可惜竞争对手太过强大,按理说这不是英菲尼迪的错,但这辆车还那么贵,就是它自己不对了。

  • 英菲尼迪M系 2011款 M25 奢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6 39.30 --
    测试文章: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 测英菲尼迪M25
    评测编辑-孟庆嘉:

    英菲尼迪M系是那种品究驾驶者细腻一面的车型,从舒适中带有些商务味道,再到沉稳中凝聚的运动激素,它可以很多面,同时也归属了个性的那一类,所以当这种形式正面引导时就在于品味后的回味,而弊端则会产生不敢接触或是小众的认知。我的建议是去接触与尝试,因为M系真的很棒。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说M25是款运动车型似乎并不准确,奢华的做工和配置,特别是后排的VIP设计绝对有商务车的感觉,而它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个体,让你能在奢华当中体验运动,除了品牌因素之外,我想它没什么缺点了,或许动力可以更强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就像我文章题目所写的,英菲尼迪M25是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还能具有不错的运动潜质,这一点是很难得的,另外VQ25HR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令人满意,不过由于先入为主的观念,我还是更青睐动力强劲的M37。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M系

指导价:43.88-74.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