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98.8万 兰博基尼推盖拉多金色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中,兰博基尼对外发布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金色限量版)车型,该车特点在于运用特殊的车身颜色与细节设计。据悉,其全国限量销售10台,官方指导价格为398.8万元人民币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 39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金色限量版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金色金属漆面,同时发动机盖的透明罩周围则采用了黑色边框进行装饰,使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除以黑色配色为主外,在方向盘和头枕上还点缀着红色的缝合线和刺绣,体现它是专为中国超跑爱好者所打造的这一特殊身份。而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仍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百公里加速为3.7秒。(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富人们的试炼场!体验兰博基尼驾驶学院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6/34527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allardo

指导价:298.00-49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