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借鉴途锐设计 川汽野马新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相信去年的野马F16野马T系列车型的不断亮相,很多朋友都认识了国内汽车厂商川汽野马。近日,一组川汽野马的新车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川汽野马新车与上一代大众途锐非常相似』

大众 大众(进口) 途锐 2010款 3.6 V6限量顶配版

『2010款大众途锐』

汽车之家

『新车并未采用途锐的内饰设计而是模仿途观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一款车牌标有战略车型的测试车与上一代大众途锐非常相似。内饰方面,这款新车并没有采用途锐的设计,而是退而求其次模仿了大众途观的内饰。

汽车之家

『野马F16E的内饰谍照与君越的内饰非常相似』

  此次曝光的还有野马F16E的内饰照片,看到F16E的内饰我们很容易的想到了别克君越的内饰设计。动力方面,目前野马只能生产1.5L发动机,但是一款发动机显然是不够的,据猜测东安三菱的4A1和4S1系列发动机将极有可能出现在野马系列车型上面。

  编者语:对于缺乏设计经验和能力的厂商来说,模仿和借鉴是其最初发展的主要手段,这本无可厚非,但是完全照搬而不进行任何创新则有些说不过去了。川汽野马近一年来经常会出现在相关的报道中,但是所有报道都离不开模仿两个字。模仿多了人们只会对其有一个唯一的定义--山寨。(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售5.88-6.98万元 川汽野马F12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251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F16

指导价:5.58-6.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