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2.98-27.98万元 2013款奥德赛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汽本田2013款奥德赛于今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2013款奥德赛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7.9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2013款奥德赛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版 22.98
精英版 23.98
豪华版 25.68
运动版 26.68
智能版 26.68
领秀版 27.98

  2013款奥德赛目前已正式上市,六款不同配置车型的选择比起老款车型来更加丰富,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如果您对2013款奥德赛有购买意向或者想亲自试驾的话请点击这里,届时将会有相关经销商与您联系。目前,2013款奥德赛已陆续到店销售,那么您可点击这里,看看哪家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最符合您的心理期望值(注:每隔一段时间,价格会有相应的变动)。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2013款奥德赛相比现款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增加了3款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外观方面,2013款奥德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三道杠式镀铬前进气格栅显得更有档次。尾部的变化也较为明显,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显得更加犀利。此外,只在现款高配车型上出现的尾门镀铬饰条现在成为了全系标配,使2013款奥德赛拥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中控台和木纹饰板的颜色有所调整。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是2013款奥德赛变化较大的地方。新车全系增加了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降低油门响应速度,同时也对空调功率等进行相应的调整,以达到减少油耗的目的。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此外,2013款奥德赛配置增加非常明显。除了入门级舒适型车型外,2013款奥德赛其他五款车型均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电动调节驾驶座、第二排座椅恒温空调以及可折叠前中央储物格等配置,提高了舒适性和便利性。

●  基本参数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2.4 精英版

  动力方面,2013款奥德赛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4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1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2013款奥德赛全系标配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两款高配车型为带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第三排座椅翻转平置功能、第一排主动式安全头枕、侧气囊、OPDS成员坐姿感知系统、倒车雷达、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SVC随速音量调节系统等多项舒适性和安全性系统。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2.4 精英版

  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加热座椅、可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VSA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侧气帘、前车雷达、定速巡航、蓝牙免提通话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天窗等多项配置。

●  新车背景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 基本型

  此次上市的2013款奥德赛,在配置上的调整提高了性价比,同时外观上的改变也为这款于2009年推出的车型增加了更多的新鲜感。同时车型的增加使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大增加了购买灵活性。

●  竞争对手

别克 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1款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1款 2.3L 尊贵版

别克GL8』  『马自达8

  目前,在主流MPV市场上,本田奥德赛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别克的GL8和马自达8。此次新款车型推出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奥德赛增加了车型的选择度,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  相关文章阅读

  低配车型配置提升大 实拍2013款奥德赛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7/368466-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德赛 2019款 2.0L 锐·至臻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9 43.30 5.80
    测试文章:家庭,在车里 测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
    评测编辑-马亦骁:

    奥德赛混动版的优缺点鲜明,优点是乘坐空间灵活、动力足够低扭足、平顺性上佳、油耗低,缺点是刹车成绩一般、七座状态下后备厢空间不算大,车辆的噪音控制不太好。如果能接受它的缺点,那它绝对是最适合家用的MPV之一。

    评测编辑-郑雷:

    国内家用MPV市场的选择并不算丰富,综合考虑,本田奥德赛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这款车,它的空间实用性和舒适性都给我很强的好感度。相比之下,混动版奥德赛在行驶质感和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提升,对于家用来说是件好事。

    评测编辑-王泽石:

    混动版奥德赛解决了汽油版车型之前动力的短板,动力响应速度也进一步得到提升,低速时行驶也很安静,更重要的是油耗相比之前低太多了,可以说是吃的少跑得快。有一点可以肯定,在它出现之后,必将扛起车系销量主力的担子,燃油版车型则会慢慢退居二线。

  • 奥德赛 2015款 2.4L 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5 39.42 8.50
    测试文章:空间进化论 测试新一代广汽本田奥德赛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新一代奥德赛彻底摆脱“跨界”嫌疑,全身心投入MPV圈的战斗。电动侧滑门、2+2+3座椅布局,还有比上一代大幅上涨的车内空间,这些都是一目了然的进步,能迅速俘获人心。行驶品质方面我认为有进步空间,那种厚重感和静谧性还比不上GL8。

    评测编辑-张可:

    相比国内的上一代车型,全新奥德赛回归我们对于MPV的传统认知,加高车身并采用侧滑门,这两点为乘客的进出和车内活动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性。它最为突出的是舒适性,尤其座椅本身,不仅填充柔软而且有众多调节方式,与竞品GL8相比它看起来并不那么商务,2.4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也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更适合家用MPV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张郁达:

    全新奥德赛全系标配电动侧滑门以及2+2+3的座椅布局,这样的设计改变让它的MPV血统更加纯正,日常使用中也更加方便。如果你需要一台商用以及家用都合适的MPV,那么全新一代奥德赛确实值得考虑。

  • 奥德赛 2009款 2.4L 领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6 41.89 --
    测试文章:平淡却不失乐趣 测试2009款本田奥德赛
    评测编辑-韩路:

    轿车化的MPV,市场反馈是良好的,产品特性也是不错,除了价格之外,其他一切都OK。

    评测编辑-梁巍:

    从实用性、做工还有驾驶的感觉来看,奥德赛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而且能够将一款MPV做成近乎于家用轿车的感觉确实很难得,而且在并不算发达的国内MPV市场,奥德赛还没有太多的竞争对手。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奥德赛真是挺实用的,日系车的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在车内的各种储物空间上;电动调节的第三排座椅是同级MPV中比较少见的,在商务和家用的平衡关系上,我认为它是做的最好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德赛

指导价:23.58-43.9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