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斯巴鲁新款傲虎/力狮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在即将拉开帷幕的成都车展上,斯巴鲁旗下新款傲虎和新款力狮将正式上市。

斯巴鲁 斯巴鲁 傲虎 2013款 基本型

『新款傲虎官图』

斯巴鲁 斯巴鲁 力狮 2013款 基本型

『新款力狮官图』

●  新款傲虎:

  在今年4月份,斯巴鲁曾经发布了新款傲虎的官方图片,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小幅改动,而且动力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

斯巴鲁 斯巴鲁 傲虎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傲虎的前进气格栅更加宽大,并配有镀铬饰条作为点缀,雾灯在经过重新修改之后尺寸加大。此外,新车的底部和侧面还加装了银色护板,整车造型档次感明显提升。

斯巴鲁 斯巴鲁 傲虎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傲虎搭载的仍是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5升和3.6升发动机,其中2.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经过微调之后达到了175马力,比现款车型同排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出8马力;而3.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60马力。


●  新款力狮:

  新款力狮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根据之前消息,这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而打造的新车型。外观方面,新款力狮整车造型表现得更加运动,前进气格栅改为六边形样式,此外前后保险杠、前后翼子板造型也进行了修改。

斯巴鲁 斯巴鲁 力狮 2013款 基本型

斯巴鲁 斯巴鲁 力狮 2013款 基本型 斯巴鲁 斯巴鲁 力狮 2013款 基本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力狮的车身宽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0mm,最小离地间隙则增高了50mm,达到2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同样是2.0L、2.5L和2.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50马力、170马力和265马力。

  编者语: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斯巴鲁官方还推出被称为EyeSight的碰撞预警系统,据悉将会率先配备在力狮/傲虎车型上,该系统集成了行人侦测、自适应续航、碰撞预警刹车和车道偏移提醒等功能,那么此次国内上市的这两款新车是否会有最新安全配置的加入,我们还会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造型/配置调整 斯巴鲁新款傲虎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8586.html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全新力狮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91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