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斯柯达三款典藏版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成都车展中,上海大众斯柯达公布了晶锐明锐昊锐这三款“五周年典藏版”车型的售价。以下是详细信息。

斯柯达3款五周年典藏版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晶锐1.6AT 五周年典藏版 10.98
明锐1.6AT 五周年典藏版 14.84
昊锐1.4TSI+DSG 五周年典藏版 19.52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2012款 1.4tsi 五周年典藏版

● 晶锐 五周年典藏版

变化不大 斯柯达推3款五周年典藏版车型 汽车之家

  晶锐五周年典藏版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外观最大的看点还是黑色外后视镜、前翼子板上的特殊标识以及新型的五幅15寸铝合金轮毂。而五周年典藏版晶锐采用运动型深色内饰,并用钢琴漆点缀;座椅方面则是采用五周年典藏版印花织物座椅。

● 明锐 五周年典藏版

变化不大 斯柯达推3款五周年典藏版车型 汽车之家

  明锐五周年典藏版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外观采用了镀铬门把手设计、黑色外后视镜等,内饰方面,五周年典藏版明锐采用灰色内饰与金属饰条的搭配,同时,加入典藏版踏板饰条;座椅方面,采用五周年典藏版特有的印花真皮座椅。

● 昊锐 五周年典藏版

变化不大 斯柯达推3款五周年典藏版车型 汽车之家

  昊锐五周年典藏版采用的是1.4T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DSG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外观上水箱格栅饰条、下进气格栅装饰条、侧窗、侧面饰条、行李箱饰条等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而在内饰方面该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黑灰内饰以及钢琴漆点缀,座椅方面则是采用五周年典藏版双色真皮座椅。(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变化不大 斯柯达推3款五周年典藏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0098.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