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与老款并行销售 全新爱丽舍将明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赵天阳先生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透露,全新爱丽舍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届时老款爱丽舍不会停产,将与全新车型并行销售。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C-Elysee 2013款 基本型

『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已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中发布,相比老款爱丽舍,新车型的外形及内饰设计焕然一新。此外,全新爱丽舍采用的是全新平台打造,该车长/宽/高尺寸依次达到了4430/1700/1470mm,轴距方面较老款增长了110mm达到2650mm。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C-Elysee 2013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C-Elysee 2013款 基本型

『全新爱丽舍』

  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配有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老款是机械助力转向)、倒车影像、GPS导航、MP3播放与蓝牙免提功能等装备;动力方面,未来国产车型很可能提供1.2L或1.6L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2012款 三厢 1.6L 手动尊贵型

『现款国产爱丽舍』

  官方表示,全新爱丽舍与现款国产爱丽舍是两款完全不同定位的车型,未来新车型国产上市后,老款产品将不会立即停产,而是与全新爱丽舍并行销售,主攻不同的细分市场。作为“新三样”其中之一,日后,全新爱丽舍将与全新捷达、全新桑塔纳形成直接竞争关系。(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相关阅读:

  2012巴黎车展:新雪铁龙爱丽舍实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3041.html

追求个性/随意定制 雪铁龙DS3定8月上市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丽舍(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