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城市SUV 奇瑞T21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全新的SUV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目前的内部代号为T21,相信该车在正式发布之后还会有全新的命名。(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奇瑞T21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与前中网相连,发动机盖上方有微微隆起的线条,雾灯位置采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造型。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定位将是一款城市SUV。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悉,奇瑞T21将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还需官方日后公布。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这款全新的SUV将会是旗下SUV阵营中的第二款SUV车型,从该车高于瑞虎的定位来看,这款车推出后并不会取代在售瑞虎成为新一代车型,而是两款车共市销售。(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预计明年上市 奇瑞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0632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