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颠覆硬汉形象 吉利全球鹰GX5最新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将吉利全球鹰GX5的最新假象图曝光了出来,该车在外观方面相比之前发布的车型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另悉,该车预计于明年正式上市。(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吉利全球鹰GX5新假想图』

  从最新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吉利全球鹰GX5在外观方面相比之前发布的车型有了颠覆性的变化,设计风格由硬朗风格的越野SUV转变成为了城市SUV,并似乎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

吉利全球鹰吉利汽车全球鹰GX52011款 基本型

『之前发布的吉利全球鹰GX5』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吉利全球鹰GX5将搭载的是吉利1.3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据我们了解,这台发动机在明年将率先搭载到吉利英伦SC5-RV车型上。

  从吉利全球鹰GX5最新曝光的假想图我们判断,该车在外观方面的改变极有可能是由于城市SUV车型在国内的热销现象所致,正是国内消费对于城市SUV的青睐,才让吉利改变了该车型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吉利对于市场需求的妥协。有关新车的最新信息,我们还需官方进一步确认。(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将搭1.3T发动机 全球鹰GX5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110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5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