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38-60万 凯迪拉克XTS将2月2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悉,XTS车型即将于2月25日上市,目前该车已接受预定,预计售价在38万-60万元。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车申报图』

汽车之家

  XTS是目前凯迪拉克旗下旗舰级产品,该车入市后将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直接竞争。凯迪拉克XTS亮点在于搭载了CUE系统,通过12.3英寸全电容性屏幕触控操作,可以帮助车主掌握各项车辆信息,并对信息娱乐、电话、导航、空调、安吉星等诸多功能进行控制。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基本型

  不仅如此,凯迪拉克在XTS车型中还装配了官方称为“ESS增强安全策略”的一系列配置,包括偏离车道提醒、前方碰撞提醒、安全提示座椅、车侧盲区提醒、后方交通状况提醒等。

  此外,凯迪拉克XTS还装备了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悬架系统,通过电脑自动计算,该系统可以根据路况每秒对避震器调整可达1000次。(点击查看XTS更多配置信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将分别搭载2.0T和3.6L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9马力,最大扭矩为355牛米;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另据了解,国产XTS还将根据动力输出水平采用新的车型命名方式,即“两位数字+字母”(点击查看详情)。因此,凯迪拉克XTS的2.0T车型将标注“28T”,其3.6L车型将标注“36S”。(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用创新诱惑你:解码凯迪拉克XTS设计
  //www.autohome.com.cn/tech/201301/46195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XTS 2015款 28T 铂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8 39.62 11.10
    测试文章:实力不容小觑 测2015款凯迪拉克XTS 28T
    评测编辑-:

    提升了动力之后的XTS开起来比以前更加从容,各项性能指标都算的上出色,再结合本身超高的性价比,这款车在中大型车市场上本应有极强的竞争力。不过6T70变速箱始终是XTS身上挥之不去的阴霾,尽管对油耗的控制还算不错,但换挡逻辑和响应速度实在不符合这个级别产品该有的表现。

    评测编辑-:

    裸车价算上优惠43万左右,说实话这个价位对于这台顶配的XTS28T真的没什么好挑剔的了,外观漂亮、内饰豪华感营造的也不错,动力相比老款有提升,也更好开。如果非要挑些不足,我觉得它的变速箱还有一定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新款XTS和老款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发动机数据有了明显提升,反馈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能直观的感觉亮点,首先是动力响应相对更灵敏一些,其次则是变速箱换挡变得更聪明。这两点改变都是非常可喜的。同时它还把配置高的优势进一步发挥了,全新增加的Alcantara车顶篷显得也很有档次。总之,如果你想买一款非BBA品牌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XTS觉得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备选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S 2013款 28T 精英型

指导价:37.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2.0T 269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