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6月上市 比亚迪秦量产版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一组比亚迪秦量产版车型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有望在6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8万元。(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量产版车型基本沿用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前后大灯造型颇具动感,前大灯加入LED灯源,这样的设计预示着该车更加年轻化的市场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秦量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比亚迪秦量产版车型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车内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装配大尺寸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有一套人机交互系统,这也是比亚迪秦在科技性配置方面的一大亮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在纯电动EV和混动HEV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汽油机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电动机联合工作后可以达到303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3车企新品展望:比亚迪/长安8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6847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秦新能源 2019款 高续航版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6 42.90 --
    测试文章:勤能补拙 测试比亚迪秦EV高续航版顶配
    评测编辑-王子平:

    这是一台完全走实在路线的纯电动车,它有着实用的续航,实用的配置,价格也比较入门。虽然它的加速表现不强,但毕竟是一台电动车,开起来还是能给你顺畅直接的动力输出感受。

    评测编辑-陈驰:

    其实入门的纯电紧凑型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比亚迪秦EV最抢眼的地方在于续航,当然短板也比较明显,加速比较弱。

    评测编辑-陈海佣:

    我个人比较喜欢秦EV的配置,中控大屏很炫酷,结合它的续航优势和价格,整体竞争力不错。

  • 秦新能源 2016款 秦EV300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40.69 --
    测试文章:实测续航里程260km+ 测试比亚迪秦EV300
    评测编辑-张郁达:

    比亚迪秦EV300这款车在电动车最薄弱续航里程环节确实做得相当不错,开空调实测能跑出260+的成绩,力压市面上大部分电动车,而且价格也不贵,中配的车型补贴后在15W左右,还是相当不错的。操控方面确实不是秦的长项,电动车么,城市里代步踏实开吧,就是外观需要接受一段时间。

    评测编辑-于晗:

    秦EV300的核心优势就是续航里程长,官方300km,实测260km以上的续航能够超过市面上大多数的电动车。以这点来看,它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它的加速刹车成绩都不错,舒适性也ok,缺点是操控差。慢点儿开,车上的人都会很开心。

    评测编辑-刘昱昕:

    比亚迪的做电池的能力确实挺强大,续航能力在同级别中属于佼佼者,价格补贴完也不贵,要是能在外观设计上重新调整调整,估计会有更多的人接受。

  • 秦新能源 2014款 1.5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4 38.86 --
    测试文章:加速给力/细节用心!抢先测试比亚迪秦
    评测编辑-梁巍:

    比亚迪秦 7分 其实比亚迪应是个我们应该支持的品牌,毕竟它是目前自主品牌当中最勇于创新的一个,特别是在新能源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无论产品如何这种精神我们应该支持。如果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再来看看秦这款产品,似乎亲切了许多,毕竟这是目前自主品牌产品当中加速性能最好的一款,并且还是电动车。当然它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装配工艺、用料、底盘调教等等,希望比亚迪能在这些方面尽快提升自己的水平。

    评测编辑-胡正暘:

    秦使用了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尽管汽油机介入时有振动感,整体制造工艺也还有提升空间,但对咱们中国消费者来说,秦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作品,也许若干年后回望,大家都会对今天这批先行者心生敬意。

    评测编辑-罗浩:

    秦不单纯是一款车,在国内网友和汽车爱好者的眼中,它已经成了一个神话,一个传说,一个象征符号,9分,毫无疑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秦新能源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