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将上海车展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雪铁龙全新一代爱丽舍将会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届时老款爱丽舍将与全新车型并行销售。

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Elysee2013款 基本型

  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雪铁龙全新一代爱丽舍已经被正式发布了出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前脸造型焕然一新,车身线条协调流畅。据悉,全新爱丽舍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Elysee2013款 基本型

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Elysee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爱丽舍车内采用深色为主的内饰颜色,配上带有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后更显档次感。此外,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倒梯形中控台造型新颖。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700/1470mm,轴距达到2650mm,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10mm。

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Elysee2013款 基本型

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Elysee2013款 基本型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Elysee2013款 基本型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Elysee2013款 基本型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Elysee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爱丽舍在海外有三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L VTi 72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另外两款则是全新的VTi 115型汽油发动机和HDi 92型柴油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7.38-9.18万元 2013款爱丽舍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7939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丽舍(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