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种动力选择 长安睿骋将于4月1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睿骋将于4月16日上市。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配置单,该车会推出2.0L和1.8T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作为长安旗下的中型车,睿骋的外形与内饰风格沉稳大气,而且没有太多模仿借鉴的痕迹。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配置方面,长安睿骋标配有自动感应式前大灯、电子手刹、前排扶手箱(带冷藏功能)、后排出风口等;高配车型还具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DVD娱乐系统、电子语音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系统等等。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 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58马力(116kW),峰值扭矩为200N·m。1.8T发动机可输出177马力(13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30N·m。传动系统方面,除2.0L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两种动力5款车型 长安睿骋详细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827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睿骋 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41.74 --
    测试文章:舒适到位/加速一般 测试长安睿骋1.8T
    评测编辑-梁巍:

    睿骋外形没的说,绝对大气,给足你面子,我觉得这是它吸引人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再论做工,这绝对是现在自主品牌里面数一数二的,起码相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至于配置,和同档次对手比肯定不是最高的,不过我一向不喜欢配置流的车型,设计了一大堆你平时几乎用不到的配置,不如踏踏实实把成本用在刀刃上,实实在在的挺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空间、内饰表现是它的亮点,在自主品牌中型车当中表现出色,不过性能测试成绩比我预期的差不少,所以我想买睿骋还是少花点钱选择2.0L来得实在。

    评测编辑-罗浩:

    长安睿骋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气的外形和细腻的做工,空间表现也不错,这些方面毫不逊色于那些20万元的合资品牌主流中型车,说实话这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可以称得上一次进步,所以我还是很看好的,不过说实话这套1.8T+6AT组合的动力表现着实一般,另外高配车型的价格也不低,顶配甚至超过20万,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考虑一下低配车型比较靠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睿骋

指导价:10.8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