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年底上市 奇瑞A4路试无伪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虽然此前上海车展上,奇瑞仅带来了A4的概念版车型——奇瑞α7,不过,其量产车型的研发与测试脚步却丝毫没有放缓,我的同事胡正暘便于4月30日在黄山高速公路上捕获了其路试车的身影,量产版奇瑞A4承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对局部细节进行了全新调整,而这款紧凑型轿车新品则将于今年年底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外观设计而言,在整车造型及线条刻画上,奇瑞A4量产版车型与α7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只是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重新打造。包括雾灯区在内的车头下进气格栅区域,前、后大灯灯腔造型均进行了设计调整,头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轮毂改至7辐款式,整车造型协调且颇具动感。此外,奇瑞于4月16日发布的全新LOGO也于A4车型上正式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车型尺寸上,就此前曝光的奇瑞A4部分参数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652/1825/1483mm,轴距达到2700mm,“越级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有望成为奇瑞A4的进军目标。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奇瑞A4内饰谍照(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在车型配置上,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判断,奇瑞A4将配备包括大尺寸的液晶屏、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正副驾驶座椅加热等在内的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奇瑞A4预计将配备与奇瑞A3相同的SQRE4G16型号的1.6L发动机,具有D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仝斐)

  相关阅读:或上海车展首发 奇瑞A4动力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瑞泽7 2013款 1.6L CVT致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2 40.90 9.90
    测试文章:叫板合资品牌 测试奇瑞艾瑞泽7 1.6 CVT
    评测编辑-梁巍:

    从产品设计到用料和工艺,奇瑞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艾瑞泽7这款产品终于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也具备了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起码是同价位产品当中不比合资产品差。缺点就是CVT变速箱太肉,跟年轻运动的外形定位不太相符,其他方面我觉得这个价位已经无可挑剔。

    评测编辑-胡正暘:

    奇瑞终于推出了一台真正用心造的车,动力总成表现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罗浩:

    艾瑞泽7除了动力偏弱以及由此导致的油耗稍高的问题之外,其他方面无论做工还是驾驶感受都令人满意,如果动力能再强一点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7

指导价:7.29-12.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