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月发布 日产全新Rogue大灯预告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将日产全新一代Rogue车型的预告图曝光了出来。据悉,这款车预计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日前曝光的日产Rogue前大灯预告图』

  日产Rogue和逍客是兄弟车型,其主要面向北美市场销售。从大灯细节预告图来看,新车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与Hi-Cross概念车的大灯风格相似。

日产日产(进口)Hi-Cross2012款 Concept

『上图为日产Hi-Cross概念车前大灯』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将搭载的是一台2.5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此外,新一代Rogue可选装四轮驱动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或2014年初发布 日产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029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og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