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22辑:奔腾MPV/菲翔两厢版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周的谍影重重系列文章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回顾的谍照内容包括有一汽奔腾首款MPV江淮小型车和悦A20菲翔两厢版以及海外新一代5系和全新野马等。如果您对这些新车型感兴趣,并想提前了解有关它们的信息,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汽车之家

◆ 国内谍影:一汽奔腾MPV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在三厢轿车领域已经有了比较丰富的产品线,同时X80也抢占了中国热度不减的SUV市场,而该品牌扩大产品线的动作并不会就此停止。按照厂家的计划,2014年会有一款奔腾品牌的MPV与消费者见面。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一汽奔腾MPV依然身披重度伪装,但从暴露出来的细节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前进气格栅。此外,之前有消息称该车将基于马自达8平台打造,可能会是一款7座布局的MPV产品。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的是一台2.3L发动机,其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日后公布。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在目前的中国自主品牌MPV市场产品并不多,相互竞争也不是很激烈,不过随着消费者对MPV需求量的增加,未来自主MPV还是很有市场的。除了一汽奔腾MPV之外,吉利等品牌也有了成型的产品准备推向市场(帝豪EV8),我们也期待它们上市后会有不错的表现。

更多阅读:

  将2014年上市 一汽奔腾全新B70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0651.html

◆ 国内谍影:江淮和悦A20

汽车之家

  在江淮刚刚推出精品小型三厢车和悦A30之后,其另一款定位比和悦A30更低的和悦A20也将推向市场,而我们在本周也提前获得了该车量产版的实车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和悦A20前脸采用蜂窝状中网进气格栅,底部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周围也是黑色装饰,突出运动风格。而其尾部看上去中规中矩,后备厢上加入了镀铬饰条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和悦A20的内饰设计比较有活力,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上面还有多功能按键,中控中间位置是一个液晶显示器,底部是空调控制区域,功能区划分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12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江淮近期的新车更多以填补细分市场空白为主,例如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和悦A30以6.28-8.28万的价格定位在同悦和现款和悦之间,那么和悦A30未来可能定位比同悦略高,或者直接成为同悦的替代车型,以逐渐形成江淮之前的双品牌战略(和悦和瑞风)。

更多阅读:

  售6.28-8.28万元 江淮和悦A30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0368.html

◆ 国内谍影:广汽菲亚特菲翔两厢版

汽车之家

  本周,我们首次获得了一组广汽菲亚特菲翔两厢版的低伪装谍照,新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之前消息,广汽菲亚特菲翔两厢版或将有一个全新的命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来看,菲翔两厢版车型的前大灯与前中网进气格栅均有所调整,而车尾部造型也更加年轻化,其尾灯面积相比三厢版车型更大,底部的反光板也算是两厢版车型尾部造型的特色之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菲翔两厢版将与三厢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配备,依然搭载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语:作为广汽菲亚特旗下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该品牌在华的战略产品,菲翔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其实不能算突出,2013年前9个月平均销量在3000台/月上下,相比竞争对手的销量相差很多,那么选择衍生两厢产品也是想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市场份额,增添品牌知名度和口碑,同时与竞争对手抗衡。而两厢版本通常消费者也会偏向年轻化,相信菲翔两厢也不例外,期待它以合理的价格与我们见面。

更多阅读:

  将11月亮相 曝菲亚特菲翔两厢版效果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6598.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