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Macan领衔 2013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洛杉矶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纷纷都推出了自身品牌的重磅车型,这其中像保时捷Macan福特全新锐界概念车斯巴鲁全新WRX等至少24款车型。可能由于时差的原因,车展举办之时大部分网友还在熟睡当中。不过,接下来这篇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汇总将呈现给你最新最全的新车信息,你一定不会觉得遗憾。

汽车之家


● 保时捷Macan

  新车特点:“小卡宴”/和Q5同平台打造/配备3.0T和3.6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can S』

  保时捷在东京以及洛杉矶车展同期发布了全新中型SUV车型Macan,该车与奥迪Q5共享平台打造,有望于明年引入到国内市场。外观方面保时捷Macan前脸造型与现款卡宴有许多相似之处,但侧面和尾部设计则有自己的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can Turbo』

  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达到了2807mm。 内饰方面,官方称保时捷Macan吸取了一些918 Spyder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则与卡宴的风格大有不同。新车还配备一款4.8英寸液晶屏,整体看上去会很简洁。

汽车之家

『Macan S』

汽车之家

『Macan Turbo』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 S将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为340马力/460牛·米。Macan S柴油版车型则搭载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58马力/580牛·米。Macan Turbo搭载的是一台保时捷最新的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为400马力/5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详情:

  豪华SUV新宠 保时捷Macan实车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4655.html


宝马4系敞篷版

  新车特点:宝马4系衍生车型/采用硬顶敞篷设计

汽车之家

  在今年9月的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4系Coupe车型正式首发。时隔几个月后,宝马又在此次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4系敞篷版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马4系敞篷版与4系Coupe车型的造型基本一致,新车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硬顶敞篷设计。此外,4系敞篷版的前大灯依旧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开眼角式设计,而前脸底部的雾灯格栅线条也十分凸显。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4系敞篷版将搭载2.0T高功率或3.0T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30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4系敞篷版也亮相于东京车展,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详情:

  2013东京车展:宝马4系敞篷版正式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49393.html


奔驰SLS AMG终极版

  新车特点:限量350台/SLS AMG GT车型最后的绝唱

汽车之家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奔驰SLS AMG GT Final Edition(终极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将限量生产350台,并成为SLS AMG GT的最后一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SLS AMG GT Final Edition运用了大量轻量化技术,包括发动机舱盖、前唇部分、外后视镜壳以及尾部扰流板等部位均采用了碳纤维材料。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性能更好的刹车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SLS AMG GT Final Edition搭载一台6.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91马力。据之前消息,奔驰SLS AMG GT停产后,将推出后续车型SLC,该车预计于2014年正式发布。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详情:

  2013洛杉矶车展:奔驰SLS AMG GT终极版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4760.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