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97.8/276.8万 M5/M6马年限量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宝马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M5和M6的马年限量版,售价分别为197.8万和276.8万元,此外新车还会采取限量销售的形式,其中M5马年限量版限售30台,M6限售6台。

M5和M6的马年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5 马年限量版197.8
M6 马年限量版276.8

汽车之家

『M6马年限量版』

汽车之家

『M5马年限量版』

  相比于普通版,两款马年限量版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采用了一些特别的设计,例如双肾形进气格栅、车身两侧的M鲨鱼腮饰件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黑色镀铬装饰,并配备黑色镀铬双排气尾管。在车身配色方面,M6四门轿跑车马年限量版采用了萨基尔橙色,而新M5马年限量版则提供雪山白和宝石青两种颜色选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M5和M6两款限量版座椅头枕上带有汉字“马”徽章,以彰显其限量版车型的身份。其它方面则与普通版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马年限量版配备了M竞速套装,帮助提高了动力输出和操控性能,其中发动机输出功率相比普通版提高了15马力(11kW),达到575马力(423kW),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用时缩减了0.1秒,其中M5马年限量版0-100km/h仅需4.2秒,M6为4.1秒。

  在操控方面,两款马年限量版车型着重调校了稳定杆、悬架和减震系统。其中M5马年限量版车身高度还降低约11毫米,加强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M6四门轿跑车马年限量版则配备M碳陶瓷刹车系统。(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M7/3系GT M等 宝马M部门新车规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4424.html

售197.8/276.8万 M5/M6马年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年终纪事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