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发布 上海大众新紧凑型车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海大众全新紧凑型车的概念版车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其量产版计划于6月的深港澳车展首发。而最终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我们预计是在今年年底。

大众上海大众朗逸2014款 1.4TSI DSG蓝驱技术版

  上海大众在今年将有一款内部代号A-Plus(A+级车)的新车推出(注:上海大众将桑塔纳定位为A-级车,朗逸定位A级车,帕萨特定位于B级车)。在北京车展上,我们将能见到其概念版车型。A-Plus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从定位来看,新车的定位要高于朗逸,并采用独立后悬架,推出后将填补朗逸和帕萨特之间的空白。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上海大众全新紧凑型车谍照,该测试车为套壳测试,并非最终造型』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该车的谍照,但当时该车属于套壳测试,还看不出最终的造型。有其他媒体报道该车的造型呈流线型,可视为“小号CC”。但最终是否如此,我们将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疑似上海大众新紧凑型三厢轿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9940.html

  定位高于朗逸 曝上海大众全新紧凑型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695314.html

北京车展发布 上海大众新紧凑型车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技术解读
产业报道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