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即将发布 国产丰田两款全新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轿车和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的实车照片。前者将在4月18日提前首发,后者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轿车外观』

  从图中我们可见,新车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前灯组以及雾灯造型均与美版卡罗拉相似。尾部方面,尽管图中的新车采用了伪装包裹,但隐约可见其尾灯造型也与美版卡罗拉基本相同。据此前消息,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轿车将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而来,同时这款新车将有区别于卡罗拉的全新的命名。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轿车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所装配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仪表盘及挡把设计均与美版卡罗拉相似。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尾部图』

  此外,这次曝光出来的实车图还有一张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车型的尾部,这款新车也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据此前信息,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或将在6月份上市销售。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在车展期间为大家揭晓。(图片来源:汽车点评网;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阅读:

  国产新一代卡罗拉等 丰田北京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8664.html

即将发布 国产丰田两款全新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AH数据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