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奇瑞发布瑞虎3/5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汽车发布了瑞虎3,其可以看做是现款瑞虎的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会在5月份上市销售。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32014款 基本型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32014款 基本型

  瑞虎3外观多处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除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3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由于瑞虎3是现款瑞虎的改款车型,所以其内饰设计与在售车型相似,仅仅是细节方面的设计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瑞虎3将搭载一款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北京车展亮相 奇瑞瑞虎3实车图片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006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3 2014款 1.6L 手动尊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4 42.15 8.50
    测试文章:没有明显短板 测奇瑞瑞虎3 1.6L手动
    评测编辑-侯云峰: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先锋军,瑞虎这些年的表现一直不错,市场销量就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不过面对越来越多的对手,瑞虎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瑞虎3的推出虽然并未给我们太大的惊喜,但外观细节的调整、内饰做工的提升再加上不高的售价,依旧让它保持不错的竞争力。除了动力稍欠,别的都挺好,家用没问题。

    评测编辑-苑璐:

    造型上整体变化不大,细节上做出改变。配置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一定的优势,驾驶感觉也没有明显的硬伤,各方面的表现都还不错,作为一款售价8万元左右的自主SUV,它的性价比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输出,这方面还需改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瑞虎3已经是一辆比较均衡的车,目前预算10万买SUV的话它是优先选择。我们测试的小改款车型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相信销量会继续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3

指导价:5.99-9.8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