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长春车展:全新高尔夫等车型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长春车展中,一汽-大众带来了全新高尔夫宝来Sportline等多款车型。

 ● 全新高尔

  全新高尔夫车型已在2013年12月正式上市销售,其为消费者提供有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共7款车型可选,官方售价区间为12.19万元-18.29万元。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4款 1.4TSI 手动舒适型

  全新高尔夫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255/1799/1452mm,轴距为2637mm。新车外观整体造型简洁,其灯组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显得更加时尚与锐利。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内饰设计也更加注重驾驶员,其中控台造型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新车装配有平底式三辐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采用了大量的钢琴漆面板装饰,整体运动氛围凸显。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搭载的是1.6L或1.4TSI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55马力;1.4TSI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一体或7速DSG变速箱。

 ● 宝来Sportline

  此前,一汽-大众宝来Sportline已正式上市销售,其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3.58万元-14.98万元。

一汽-大众 宝来 2014款 1.4TSI 自动Sportline

  宝来Sportline相比普通版车型,其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黑色网格装饰,前后灯组内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新车还装配有17英寸合金轮圈。整体提升新车的运动感观。内饰方面,宝来Sportline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方向盘、挡把、座椅等处配有红色装饰。

  动力方面,宝来Sportline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售12.19-18.29万元 高尔夫7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9758.html

  适合追求舒心的你 测高尔夫7 1.6手动型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1/687623.html

  售13.58-14.98万 宝来Sportline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2337.html

  只因潮流/习惯/战争 试驾宝来sportline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10/149420.html

文章标签: 小型/紧凑型车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