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XF上市 捷豹路虎公布成都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捷豹路虎公布了成都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捷豹品牌2015款XF全系车型(包含XF Sportbrake车型)将会上市,路虎方面则会携发现XXV 25周年限量版、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等产品亮相。

捷豹 捷豹XF 2015款 XF 2.0T Sportbrake 风华版

捷豹 捷豹XF 2014款 XF 2.0T Sportbrake

『XF Sportbrake』

  在成都车展期间,捷豹路虎将向市场推出2015款的XF家族成员,除了普通轿车之外,还会首次向中国地区投放XF Sportbrake车型,其采用运动掀背式设计,行李厢容积最大可以达到1675升,动力方面则使用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 捷豹XF 2015款 XF 3.0 SC R-Sport 奢华版

『XF R-Sport』

  除了XF Sportbrake之外,捷豹品牌还会上市一款XF R-Sport车型,该车最早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其亮点在于采用了“R-Sport”设计套件,给整车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路虎 第四代发现 2014款 3.0 V6 XXV Edition

第四代发现XXV 25周年限量版』

  路虎品牌方面,第四代发现XXV 25周年限量版(售价为105.8万,限量500台)、2015款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揽胜黑曜限量版也将在成都车展期间首发。(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第四代发现25周年纪念版售:105.8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9679.html

新款XF上市 捷豹路虎公布成都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海外谍照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