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启辰晨风/和悦iEV4 进上海新能源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海经信委发布了第八批上海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车型产品信息的通知,其中江淮和悦iEV第四代(iEV4)电动车,启辰晨风电动车进入了此次新能源汽车补贴目录。

江淮汽车 和悦iEV 2014款 iEV4

  江淮iEV4的售价已经公布,价格为16.98万元。该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60公里,可采用快速充电和慢速充电两种充电模式,支持国家电网充电桩和家用220V电源接入,快速充电完全充满仅需2.5小时,慢速充电则需要8小时左右。

  更多阅读:

  售16.98万元 江淮和悦iEV4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3638.html

东风日产 晨风 2014款 领航版

  启辰晨风的预计售价也已被公布,预售价为28万元。该车充满电的续航里程约为180公里,有快充和慢充模式,在快充状态下,30分钟可以达到电池量的80%。

  更多阅读:

  预售价28万 启辰晨风电动车预售价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3630.html

江淮iEV4/启辰晨风补贴优惠
车型指导价格/预售价2014年国家补贴上海补贴补贴后售价/预售价
江淮iEV416.98万元4.75万元4万元8.23万元
启辰晨风28万元(预售价)4.75万元4万元预计19.25万元

  目前,在上海购买已进入地方补贴目录的纯电动车,不仅可以享受国家给予的补贴,上海政府还会再补贴4万元,并可获得新能源车专用沪牌。另外,从2014年9月1日起,新能源车还能享受购置税免征政策,这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补贴标准不变 上海新能源车补贴新细则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0062.html

启辰晨风/和悦iEV4 进上海新能源车目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后市场
云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