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燃料电池动力上榜 2015沃德十佳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2015沃德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结果公布。今年上榜的10款发动机中首次出现了燃料电池动力,此外还包括7款汽油发动机、1款柴油发动机和1款电动机。

2015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
获奖发动机搭载发动机的车型
127kW电动机宝马i3(全景看车)
6.2L OHV V8发动机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6.2L 机械增压 OHV V8发动机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1.0L 涡轮增压 DOHC L3发动机福特嘉年华(海外版)
100kW燃料电池动力现代ix35 Fuel Cell(海外版)
1.5L 涡轮增压 DOHC L3发动机MINI COOPER
3.0L 涡轮增压柴油 DOHC V6发动机Ram 1500 EcoDiesel
2.0L 涡轮增压 DOHC H4发动机斯巴鲁WRX
1.8L 涡轮增压 DOHC L4发动机大众高尔夫(海外版)
2.0L 涡轮增压 DOHC L4发动机沃尔沃S60

  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是由《Ward's AutoWorld》主办,评选是通过编辑对备选发动机的技术、油耗、噪音以及平顺性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判断得出的结果,而机型仅限于北美在售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当然,搭载入榜发动机的车型在国内也有销售。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2015沃德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结果可以看出,继去年的电动机上榜后,今年首次出现了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不过涡轮增压发动机仍占多数。而此次现代ix35 Fuel Cell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入选也表明,更加清洁、环保,可以实现零排放的燃料电池动力将同电动机一起,逐渐成为未来全球汽车发动机发展的方向。(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电动机上榜 2014沃德十佳发动机揭晓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2289.html

燃料电池动力上榜 2015沃德十佳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