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领航版车型 2015款马自达8配置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汽马自达2015款马自达8的配置信息。新车依旧推出三款车型,其新增了一款“领航版”成为其顶配车型,原顶配车型“至尊版”成为中配车型,原“尊贵版”车型被取消。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3款 2.5L 尊贵版

『配图为2013款马自达8』

  据悉,此次增加的2.5L领航版车型将成为2015款马自达8的顶配车型,新车将配备的是一款17英寸轮圈,与其匹配的是尺寸为215/60 R17的轮胎。此外,副驾驶座椅电动四方向调节以及全车不锈钢迎宾踏板两项配置也将成为2.5L领航版车型的专属。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马自达8将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6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2015款马自达8将达到国Ⅴ排放标准。(消息来源:搜狐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动力升级/宜商宜家 试驾2013款马自达8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12/442069.html

增领航版车型 2015款马自达8配置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政策法规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8

指导价:21.98-25.9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