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日前开幕的2015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正式亮相,该车在外观上跟Aventador LP700-4有明显区别,动力上也更为强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虽然轮廓上仍跟Aventador LP700-4类似,但是在细节上采用了许多新的设计,前脸变化十分明显,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车身侧面标有黑色的SV字样,凸显其特别的身份。

汽车之家

  尾部的变化更大,增加了宽大的扰流板,采用了全新的扰流板设计,两侧配以网状的格栅,中间是中置四出的排气管。

汽车之家

  Aventador SV车身采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料,车身重量降低至1525千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相比于标准版车型,其空气动力学效率提高了150%,下压力增加了170%。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经过全新调校的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750马力,较现款Aventador LP 700-4提升了50马力左右。据悉,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2.8秒,最高时速可达350km/h。(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更多阅读:

  3月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582.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5日内瓦车展: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摩托车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