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江淮iEV5补贴后售8.9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江淮iEV5纯电动汽车正式上市,价格为补贴后8.98万元。新车根据所售地区不同还能享受到不同额度的新能源汽车补贴以及上牌优惠政策。

江淮iEV5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iEV58.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看,大面的镀铬装饰件将江淮iEV5的前脸装点得十分时尚,全新设计的前灯组配以漂亮的雾灯套件使得这款新车看起来年轻而富有活力。江淮iEV5车身尺寸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490mm,车身尺寸较上一代iEV4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增长的轴距也能够更好地平衡车身侧面线条。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集成度更高的尾灯与全新设计的车头相呼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江淮iEV5搭载的是68马力的液冷永磁电动机,采用纯电动驱动形式。配合储能23kWh的三元电池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最高续航里程240公里(60km/h等速情况下)。(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相关阅读: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40公里 实拍江淮iEV5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3/864964.html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江淮iEV 2015款 iEV5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68 45.17 --
    测试文章:续航能力不错的通勤车 测试江淮iEV5
    评测编辑-:

    对于一款不到十万元的纯电动车来说,在平均车速之后25km/h左右的日常使用情况下,能有拥有17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是相当出色的。仅凭这亮点就能吸引不少消费者,而且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有着自己的亮点,同价位的纯电动车当中,它是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

    评测编辑-:

    之前江淮iEV4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好的印象,最高测速连100km/h都达不到,而此次接触到iEV5,我觉得在技术和设计上,它都有着相当大的进步,不仅空间表现出色,续航里程和驾驶感受都比之前有了明显的进步。

    评测编辑-:

    如果是以一辆通勤车的标准要求它,那么它的得分能达到80分,但是要从多方面来看待这款小型车,我觉得,乘坐舒适性和用料方面有着很大的空间需要提升。底盘表现的确值得称道,但是刹车距离较长也的确是个比较值得关注的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

指导价:12.85-17.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