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亚迪宋/元等 2015上海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目前,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已经抵达展馆现场进行探馆。在探馆中,我们拍摄到了比亚迪宋、比亚迪元、哈弗H6 Coupe福特新款福克斯现代全新途胜大众POLO GTI、全新高尔夫GTI、大众XL Sport、奔驰GLE级保时捷911 GT3 RS、斯巴鲁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梅赛德斯-AMG GT力帆X40概念车等多款新车。此外,在接下来的探馆中,新车型的消息也将不间断的更新在本文中。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车展开幕之前看看这些车型的真面目吧。

汽车之家

  ● 比亚迪宋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采用了双色的车身涂装,从车辆前部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黑色的格栅装饰给人感觉十分霸气。此外,该车车身侧面有着较为犀利的腰线,并在尾部装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而该车尾部同样有4.9s的标识,预示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电动机同样分布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驱。据悉,宋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长为70km。

  更多阅读:

  宋/元推燃油版 比亚迪四款新车更多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054.html


  ●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蓝白搭配的双色车身,并装配了外挂式备胎,从车尾来看,比亚迪元整体设计与福特翼搏有着几分相似。此外,新车尾部贴有4.9S的标识,而这也代表了该车4.9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比亚迪元的动力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轮驱动。此外,比亚迪元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km。

  更多阅读:

  年内上市 比亚迪宋/元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435.html


  ● 哈弗H6 Coup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H6 Coupe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此前发布的COUPE C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全新的横条幅设计,并采用全新的蓝色底色LOGO,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和底部银色防擦护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硬派。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动感,LED光源的尾灯组配合车顶小尺寸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搭载的是长城汽车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1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为9秒。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探馆:哈弗H6 Coupe实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834.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