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丰田之夜:卡罗拉/雷凌混合动力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丰田汽车在2015上海车展开展前夕正式举办了双擎之夜活动。本次活动上,全新卡罗拉以及雷凌混合动力车型正式亮相,这也是这两款车型在国内的首次发布。

● 卡罗拉/雷凌混合动力版

  新车特点:外观更犀利/油耗更低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5款 1.5L 混动版

『配图为卡罗拉混动版』

广汽丰田 雷凌 2015款 1.5L 混动版

『配图为雷凌混动版』

  混合动力版的卡罗拉和雷凌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外观造型更为犀利、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单横条幅设计,中央的丰田LOGO采用代表混动的蓝色底色。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具有棱角,并采用镀铬处理。据悉,卡罗拉混动版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动力部分,两款车型都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99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100km。

● 总结:

  此次丰田之夜的重点是卡罗拉及雷凌混合动力车型,相比目前在售的普锐斯,这两款紧凑型车的定位更低,毫无疑问在日后的指导价上也会更具性价比。在混合动力车逐渐被消费者们认同的今天,丰田作为发展混合动力技术较早的厂家,凭借卡罗拉及雷凌的混合动力车型进军这一细分市场也在情理之中。只不过在面对中国品牌混合动力车型在一些限牌车市享有车牌政策及车价补贴的前提下,卡罗拉及雷凌混动版未来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文/摄 汽车之家 彭储文)

  更多阅读:

  一汽丰田或国产 丰田推出1.2T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753.html

丰田之夜:卡罗拉/雷凌混合动力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CES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