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一汽-大众第100万台EA211发动机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4月29日,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工厂诞生了第100万台EA211发动机,EA211发动机的排放达到了欧V排放标准。它的优势在于这款发动机拥有轻量化的设计,兼具动力强劲、低油耗和低排放的性能优势。

汽车之家

  EA211发动机广泛用于一汽-大众和奥迪品牌下的多款车型,包括:一汽-大众捷达高尔夫、新速腾奥迪A3等车型。EA211发动机采用了铝制缸体并采用集成模块化设计,使得零部件数量大为减少,降低发动机重量的同时还可以提高可靠性。通过技术的更新,每台发动机较上一代产品减重13-25kg。

汽车之家

  在成都第100万台EA211系列发动机下线仪式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成都发动机厂第100万台EA211发动机的下线,以及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一期的全面建成,对于一汽-大众全面推进‘2020战略’,有着极为现实的意义。”

  据悉,随着成都工厂的第100万台EA211发动机正式下线,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一期也将于5月份全面建成。

● 一汽-大众西南基地相关简介

汽车之家

『整洁、规划严谨的成都发动机工厂』

汽车之家

『成都工厂装配线上正在生产的发动机』

  西南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一期、二期工程于2011年10月13日建成投产,三期工程于2013年1月16日建成投产。作为一汽-大众在西部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西南基地不仅拥有一个年产54万辆的整车工厂,同时还规划了一座与之相匹配的发动机厂,投产国内第一款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EA211系列发动机,为一汽-大众在动力总成配套能力方面提供重要支持。(文/图 汽车之家 罗奥雨)

  相关文章:

  新一代神机? 大众EA211发动机全解析
  //www.autohome.com.cn/tech/201412/854519.html

一汽-大众第100万台EA211发动机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年终纪事
整车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