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5T/2.0T等 本田在华全面引入增压动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本田在中国媒体大会上透露,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0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是1.5T i-VTEC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东风本田 思域 2014款 1.8L 自动舒适版

  本田于2013年发布了1.0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查看详情),未来这些新发动机都有望入华。据报道,其中的1.5T发动机(代号为L15B)将率先引入,这款全新的1.5T发动机有标准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两款,预计日后两个版本都会引进国内投产。

汽车之家

本田最新VTEC TURBO发动机

排量

1.0L

1.5L

2.0L

压缩比

10.0

10.6

9.8

最大功率

129Ps

204Ps

大于280Ps

最大扭矩

200N·m

260N·m

400N·m

  车型方面,预计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的多款车型将搭载这台发动机,例如杰德凌派缤智等等小型和紧凑型平台的轿车和SUV产品。

东风本田 杰德 2014款 1.8L 自动舒适精英版 5座 广汽本田 凌派 2015款 1.8L 自动豪华版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两驱豪华型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015款 2.0L 豪华版

『本田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将在未来换装增压动力』

  除了1.5T发动机,全新2.0T发动机也将入华。这款2.0T发动机代号为K20C,未来这款发动机将出现在未来的换代思域(第十代)和讴歌全新国产SUV上。此外,CR-V、第九代雅阁的改款车型、思铂睿等车型也有望搭载这款全新2.0T发动机。而1.0T发动机目前消息还不多,我们也将一同期待本田新增压时代的到来。(消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涡轮/双离合领衔 本田未来全新技术揭秘
  //www.autohome.com.cn/tech/201312/674078.html

  1.0L/1.5L/2.0L 本田推涡轮增压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8252.html

1.5T/2.0T等 本田在华全面引入增压动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高端对话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