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设计时尚 开瑞杰虎皮卡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开瑞汽车正式发布了杰虎皮卡的官方图片,新车整体造型霸气而不失时尚感。

开瑞汽车 杰虎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横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与格栅相连。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厚重,下进气格栅同样采用双横条幅造型,两侧配备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双排四门设计,门把手和两侧外后视镜均使用镀铬装饰处理,并在车身两侧配备有迎宾踏板。而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

开瑞汽车 杰虎 2015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杰虎 2015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杰虎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上,杰虎内部造型简洁而不失时尚感,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有银色装饰板。此外,新车中控台造型简洁,并在中央镶嵌有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动力信息。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基于瑞虎打造 开瑞全新皮卡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194.html

内饰设计时尚 开瑞杰虎皮卡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车-汇总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杰虎

指导价:6.48-8.5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