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推出 菲亚特Aegea旅行版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今年5月开幕的2015伊斯坦布尔车展上,菲亚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Aegea。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Aegea旅行版车型的假想图,据悉,这款车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其竞争对手将锁定福特福克斯西雅特LEON等紧凑型旅行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菲亚特Aegea旅行版在前脸设计上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其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开眼角风格的前大灯给人感觉十分新颖。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该车装配了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外置式天线,而黑色的D柱也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C形的尾灯组也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预计菲亚特Aegea旅行版车型将继续搭载两款汽油和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95马力-12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Theophiluschin;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11月上市 菲亚特全新车型Aegea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422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p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