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迈锐宝/君越/CT6等 通用入华新车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今年7月1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这家国内数一数二的合资汽车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向世人。而更名之后上汽通用又将带来多款新产品,他们涉及三大品牌,其中雪佛兰方面将会推出新一代迈锐宝、新款迈锐宝和乐风RV别克方面威朗两厢版、新一代君越、新一代GL8;凯迪拉克方面将国产新款ATS-L和CT6并引入刚刚发布的XT5。他们当中绝大多数都将作为换代产品或中期改款产品推向市场,这些车型究竟有何特点,请和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文章吧。

汽车之家

雪佛兰国产新一代迈锐宝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动力全面升级
  上市时间:2016年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于2015年四月开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从外观设计、内饰造型、到动力总成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该车型还将由上汽通用正式国产。

雪佛兰(进口) 迈锐宝(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雪佛兰(进口) 迈锐宝(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雪佛兰(进口) 迈锐宝(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海外新一代迈锐宝』

  从我们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即将国产的新一代迈锐宝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相比老款极具美式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内饰方面,新一代迈锐宝的内饰变化较大,不规律的出风口造型辅以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彰显动感线条,中控台还配备有较大的液晶显示屏,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新一代迈锐宝实车』

  此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91mm,同时在车架和部分零件部分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体减轻136kg。此外,海外版本的新一代迈锐宝还配备了诸多安全配置,例如10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国产全新迈锐宝将会搭载1.5T、2.0T以及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在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从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的官图发布后,该车型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不少网友直呼新车有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正如网友所讲,新一代迈锐宝的推出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系统、动力总成等诸多方面均有所提升,同时年轻化动感的设计理念,也将成为新车全新的卖点,这也将进一步提升该车在同级别竞争实力。

  从目前国内合资中型车市场当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一级别也在逐渐出现细分市场,以北京现代为例,索纳塔九索纳塔八名图三款中型车分别进军合资中型车的高中低市场。而雪佛兰未来也将在细分市场中布局新一代迈锐宝将和小改款之后的新款迈锐宝,两款车型将同堂销售,从而抢占市场份额,促进销量的增长。其中新一代迈锐宝预计将在合资中型车中高端市场当中与索纳塔九、新一代K5、新款帕萨特等车型进行竞争。

  更多阅读:

  2016年上半年上市 曝国产新迈锐宝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553.html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变化较大,将同堂销售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20日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6款 1.6T 基本型

  除了新一代迈锐宝即将国产,现款迈锐宝也将迎来一次中期改款,继续服役,根据之前报道,新款迈锐宝将于今年10月20日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6款 1.6T 基本型

  新款迈锐宝外观上在前脸和尾灯部分变化较大,双段式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而尾部方面,LED光带式尾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辨识度。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16款 1.6T 基本型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车整体更加偏向年轻化设计,整体采用双色材质搭配,中控台配备有全新的液晶显示屏,并重新设计了音响和空调控制键。此外,仪表盘、换挡杆等部分也均有调整。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仍将搭载2.0L、2.4L以及1.6T三款发动机,这几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186马力和184马力。

  编辑点评:新款迈锐宝可以说在诸多方面均有所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随着当下流行元素的加入,新车整体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喜好。同时新车与新一代迈锐宝相比更加稳重,这使得两款车型主打的定位并不相同,未来新车将与新一代迈锐宝同堂销售,其定位或将相比现款有所降低,这对于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将有很大的吸引力。

  更多阅读:

  前脸/内饰变化大 体验新款雪佛兰迈锐宝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10/880172.html


● 雪佛兰乐风RV
  
新车特点:主打多功能实用性的小型车
  首发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汽车之家

  乐风RV将是雪佛兰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主打多功能实用性的小型车,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11月19日首发,并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而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车身设计,但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同时该车的B、C、D柱还采用了黑色处理,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参数方面,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205*1722*1525mm,轴距为2550mm。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可以选装氙灯、天窗、车顶装饰架。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市场销量我们可以看出,小型车的市场份额逐渐被入门级紧凑型车小型SUV所抢占,其主要原因是小型车在空间和实用性上并不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而雪佛兰乐风RV的推出则弥补了实用性这一短板,

  由于新车接近旅行车的造型设计,使得后备厢空间能够进一步得到提升,从而突出新车主打家用和实用性的特点。从目前的市场当中来看,合资小型车当中并没有一款车型能够成为乐风RV的直接对手,所以该车上市后将有望成为小型车又一细分市场的开拓者。

  更多阅读:

  12月18日上市 雪佛兰乐风RV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14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