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雅阁/Passat等 洛杉矶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距离2015洛杉矶车展正式开幕还有不到10个小时,我们汽车之家的前方报道团队提前到达了现场,并在之前的探馆当中提前拍摄到了部分即将发布的新车型,他们包括现代新款捷恩斯奔驰GLS级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新款美版Passat奥迪RS 7 Performance、本田新款雅阁、本田新一代思域等共计15款,想提前一睹它们的风采吗,请跟我们一起进入2015洛杉矶探馆汇总。

汽车之家

● 本田新款雅阁/雅阁Coup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雅阁』

  本田新款雅阁采用了LED前大灯组,配合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视觉感提升不少。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对应进行了修改,尾部同样运用了LED光源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雅阁Coupe』

  而新款雅阁Coupe的整体修改与新款雅阁相似,其前大灯、后尾灯运用了LED光源灯组,前保险杠与后保险杠的造型更为运动,整体看起来比新款雅阁更加年轻。除此之外,新款雅阁轿跑采用双门设计,车顶线条流畅。

汽车之家

『新款雅阁』
汽车之家

『新款雅阁Coupe』

  内饰设计上,两款车型在内饰设计上均有一定提升,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5洛杉矶车展探馆:本田新款雅阁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685.html


本田新一代思域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田新一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未来该车将于2016年3月在国内正式投产。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镀铬装饰,向两侧延伸至前灯组上方,前保险杠造型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C型尾灯组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同时也进一步突出了新车运动的设计理念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新车设计更加简洁,中控台采用7英寸触摸屏设计,并简化了部分物理按键,诸如座椅加热、空调功能之外,像影音娱乐等按钮均集成到车载系统当中。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域有158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73马力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配备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后者匹配的是一款专门针对涡轮增压发动机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5洛杉矶车展探馆:本田新一代思域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681.html


大众新款美版Passa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大众新款Passat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并非欧洲在售的更新换代产品(Passat B8)。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前后尾灯组,新车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不过本次曝光的实车疑似是一款低配车型,所以前大灯组并未配备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这款车型还将配备有R-Line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款Passat在内部设计上调整并不多,换装了新的方向盘,并采用了全新的木纹装饰板。新车配备了MIB II娱乐系统、USB/蓝牙,同时还配有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Passat在美国市场提供1.8TSI以及3.6L VR6发动机供选择。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5洛杉矶车展探馆:美版新款Passat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617.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