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宝马5系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阿尔法罗密欧对外公布的复兴计划当中,一款中大型轿车将于2016年-2018年间正式发布,而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或将被命名为Grigio,未来量产后将成为宝马5系(全景看车)的强劲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Grigio』

  从该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相比已经发布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更大,前脸家族式的盾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据悉新车将采用玛莎拉蒂Ghibli的后驱平台进行打造。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5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高性能版』

  据悉新车的车长将接近5米,轴距接近3米,未来量产后将与宝马5系和奔驰E级成为竞争对手,此外该车还将推出高性能版,三叶草标识上身的Grigio Quadrifoglio将正面挑战宝马M5和梅赛德斯-AMG E63等高性能中大型轿车。(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8年之前 阿尔法罗密欧确定将入华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17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