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含7座SUV 北汽昌河将推出四款SU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北汽昌河Q25已经正式下线,据悉,北汽昌河计划将推出包括Q25在内的四款SUV车型,从而形成“Q”系列车型矩阵。

昌河汽车 昌河Q25 2016款 自动高配版

『昌河Q25』

  在北汽昌河规划中的四款SUV,基于绅宝X25打造的Q25将会在2016年初投放市场,而与绅宝X35同平台的Q35也将在2016年发布。此外,北汽昌河还酝酿着代号为“H60Z”、“H61Z”的SUV车型,其中一款是7座SUV。

汽车之家

昌河Q35谍照』

  据悉,昌河未来将从北汽陆续导入6大平台、10款衍生车型的产品,未来昌河汽车将实现从轿车到SUV、MPV以及新能源汽车序列产品的全覆盖。(部分信息来源:网通社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预售5.59万起 昌河新车型昌河Q25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286.html

含7座SUV 北汽昌河将推出四款SU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海外售价
整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