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2017年发布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的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捕捉到,从这次曝光的图片看,新一代幻影的外观轮廓已基本定型,不再是此前的底盘测试车,新车将在2017年发布,并在2018年初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将采用铝制车身框架平台进行打造,未来该平台还将拓展到劳斯莱斯多款车型,包括即将到来的劳斯莱斯全新SUV。新一代幻影将会在2017年推出,并在2018年初上市销售。现款幻影自2003年诞生至今已有13年,豪华大型车市场出现了越来越多幻影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例如宾利慕尚等,因而新一代幻影的推出也是势在必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幻影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身尺寸加长,谍照中呈现的车型有可能是新车的长轴距版,其车身长度达到了6000mm以上,远远超过测试道路上遇到的所有轿车的长度,包括一辆全新宝马7系

  外观方面,新一代幻影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尤其是尾部线条更加圆润,看起来更具活力。内饰方面,测试车辆装配的测试零部件均来自宝马,并且覆盖大面积伪装,暂时还无法看到最终版本的内饰。然而我们能观察到,新车延续了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中控台下部采用真皮材质包裹。  

汽车之家

  现款幻影车身重量达2.54吨,而采用铝制车身框架平台以及碳纤维组件后,新一代幻影的车身重量将明显降低,从而提高新车的动力性能。劳斯莱斯已经排除了生产纯电动车型的可能性,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限制排放,购买混动车型的消费群体会越来越大,因而劳斯莱斯未来极有可能生产一款同样搭载V12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幻影。而轻量化设计对于未来研发插电式混动版幻影车型也十分有利,因为新车有望装配质量更重的电池组,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

  新一代幻影推出后,劳斯莱斯还将继续推出全新SUV车型、幻影双门轿跑车Coupe)和软顶敞篷车(Drophead Coupe)等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售610万左右 劳斯莱斯古思特典藏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220.html

将2017年发布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行业视角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幻影 2013款 6.7L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1 39.66 --
    测试文章: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测试劳斯莱斯幻影
    评测编辑-祁子鑫:

    你会被它的气场所震慑,你还会因为它昂贵的售价望而却步,这是一款很难挑出毛病的产品,人们以往的对于车辆的评价在这里也似乎不再有意义。它就像是一件艺术品,艺术的价格已经不能简单的用价格来衡量。

    评测编辑-朱力神:

    我觉得很难以常规的维度来评价这辆车,因为幻影更加在意的是其彰显的那种贵族气质,无论是外观带给人的气场还是内饰着力营造的奢华感,抑或是高达720N·m的动力储备,这些元素综合起来给人的驾驶感受是其他车辆完全没法企及的。之所没给10分,是因为这款车过于昂贵,随之而来的就是使用起来的各种不方便。

    评测编辑-盛元珺:

    对于劳斯莱斯幻影来说,谈什么配置、加速刹车成绩这些都是“套路”,这车最大的特色就是“气场”。而这种气场可以说包括了品牌、造型、车内设计风格以及路人的注目礼等方方面面。总之,坐在车内的那份感觉并不是顶级的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所能比拟的。至于购买推荐:值得买!嗯,前提是买得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幻影

指导价:847.00-986.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