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6.1-147.95万 特斯拉MODEL X售价公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特斯拉官方公布了MODEL X车型在国内的售价,MODEL X标准版90D的官方价格区间为96.1-117.18万元,此外,特斯拉还在中国市场推出Signature Red限量版P90D车型,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为147.95万元。目前特斯拉开始电话邀请MODEL X的消费者进行选装,并预计于二季度开始在中国交付。

MODEL X 国内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ODEL X 90D96.1-117.18
MODEL X P90D Signature Red限量版147.95

特斯拉 MODEL X 2016款 MODEL X P90D

● 新车特点

特斯拉 MODEL X 2016款 MODEL X P90D

  MODEL X是特斯拉推出的最新的7座(2+3+2)纯电动SUV车型(可选装6座),该车线条流畅,看上去非常的动感。该车的一大特点是采用鹰翼门的设计,车门全部开启只需要6-7秒,超声波感应器智能探测车身周围的空间,以判断车门是否能够安全开启,而开启后仅占用30厘米的侧方空间。

特斯拉 MODEL X 2016款 MODEL X P90D 特斯拉 MODEL X 2016款 MODEL X P90D

  内饰方面,新车MODEL S造型简约,中控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这款车的空调系统还有生化武器防御模式,配备HEPA高效微粒过滤隔层,有效阻隔空气中的花粉、细菌、病毒及污染物。主动安全防护功能能通过雷达和声纳系统实时监视路面情况,并主动向驾驶者提供反馈,最大幅度避免事故发生,全景风挡玻璃则能够带来愉悦的驾驶感受。

汽车之家

特斯拉 MODEL X 2016款 基本型

  该车的车长为5036.8mm,宽为2270.8mm,轴距为2964.2mm。据特斯拉官方介绍,MODEL X风阻系数仅为0.24,同时标配自动扰流板,能够自动调整3个位置,在72km/h的速度下扰流板自动开启,在最高时速下,扰流板将被部分收回,以提升高速驾驶效率(+1.6%)。

特斯拉 MODEL X 2016款 MODEL X P90D

汽车之家

  根据特斯拉海外官网的信息,特斯拉MODEL X将提供包括黑色、白色、棕色、深红色在内的多种车身颜色,同时具有多种内饰和座椅配色可选。在国内市场,MODEL X还享受空中升级(OTA)系统,目前的7.1系统具有自动驾驶、自动泊车、召唤车辆等功能。

  动力方面,MODEL X 90D拥有90千瓦时(kWh)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达470公里,0-100km/h的加速为5.0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Signature Red限量版』

  Signature Red限量版是特斯拉车型首发阶段惯例推出的限量产品,车身饰有“Signature”字样,并采用一些专属打造,例如特斯拉红色制动卡钳。这款限量Signature Red版是一款P90D车型,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技术,前电机提供263马力,后电机提供510马力,前后电机扭矩总值达到967牛·米,当它开启Ludicrous狂暴模式时,0-100km/h的加速仅需3.4秒,续航里程达450公里。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新车背景

特斯拉 MODEL X 2012款 概念版

『MODEL X概念版车型于2013年发布』

  特斯拉MODEL X的概念版车型于2013年北美车展首发,作为特斯拉的第三款车型,该车集成了一系列的先进技术。但由于一些理念进行量产有一些难度,该车于2015年9月才正式发布了量产版本,并开始接受预定。在从概念到量产的阶段中,这款车的造型也有一些的微调,但核心的技术特点则保留了下来。

● 竞争对手

  特斯拉MODEL X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纯电动的身份,目前在国内市场甚至是国际市场上都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6款 xDrive40e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e-tron 2.0 TFSI quattro

『MODEL X会吸引一些原本关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消费者』

  但是在国内,其售价已达百万元级,加上尺寸较大、7座设计,肯定会吸引到原本计划购买X5、Q7等一些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消费者的关注,例如X5 xDrive40e的价格就在92.8万元。而MODEL X凭借独特的定位、前卫环保的产品理念以及超强的加速体验,相信会吸引不少精英消费群体的关注。

● 预定信息

  由于特斯拉采用官网电商+线下体验店的直营模式,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特斯拉官网定制和下单,订金为10万元,并在之后时时获取车辆生产进度等信息,同时还可拨打特斯拉售前电话4009190707或到店咨询。预计首批MODEL X的将于今年二季度开始在国内交付。

● 市场展望

  此次官方推出的主要是“90”车型,在未来,特斯拉预计还会进一步丰富MODEL X的70车型作为入门产品,售价也预计会更低一些。此外,虽然特斯拉是进口品牌,但是目前旗下MODEL S车型在目前限购城市是能够拥有新能源牌照(享受牌照但是不享受补贴)的,我们预计未来MODEL X也能享受限购城市的新能源牌照,但这还是有待官方和各地区相关管理部门的正式宣布。(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采用鹰翼门设计 特斯拉MODEL X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92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X 2019款 长续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0 39.48 --
    测试文章:摆脱里程焦虑 测试2019款特斯拉Model X
    评测编辑-:

    续航里程比较扎实,特别是城市低速工况下,剩余续航里程的消耗几乎与实际行驶里程为1:1的关系;而城际高速工况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近400km,表现也还不错。Autopilot使用起来还是能为驾驶者节省很大一部分精力的,但还是会出现误判的情况,所以不能完全依赖该系统,需要随时准备接管车辆。

    评测编辑-姚嘉:

    加速模式上虽然没有“狂暴”可以选择,但是使用“标准”挡位,也是有比较强烈的推背感的;刹车成绩也比较不错,总体表现“跑得快、站得住”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

    评测编辑-姜田双:

    第二、三排座椅的舒适度表现确实一般:虽然第二排的两座布局以及表面材质的用料都比较符合豪华车的定位,但座椅内部填充物的软硬以及座椅的包裹性都有提升空间;第三排座椅也存在着与第二排座椅相同的问题。

  • Model X 2017款 Model X 100D 长续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7 38.66 --
    测试文章:电动出行先锋 测试特斯拉MODEL X 100D
    评测编辑-曹昊旻:

    在大力发展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特斯拉推出Model X也可谓是大势所趋,我们首先能够看到的是这款车功能全面的前沿科技,比如尺寸巨大的多媒体触屏以及自动辅助驾驶Autopliot,使这款车具备很强的科技感。至于车辆本身的驾驶品质方面,4.97秒的加速成绩和38.66米的刹车距离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整车的驾驶品质与同价位燃油SUV车型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需要改进。

    评测编辑-朱力神:

    从纯电动车型的角度考虑,特斯拉Model X可以算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车型了,尽管它还不是车系中的最强版本,但不到5秒的加速已经使其具备很高的话题性。此外,专属充电网络以及Autopliot自动辅助驾驶也改变了用户的用车习惯和出行方式,理念上确实走在了前沿。

    评测编辑-祁子鑫:

    Model X由于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以及大量前沿科技的搭载,自推出之始就很有话题性。当然作为一款交通工具,其日常驾驶表现也是我们较为关注的。纯电驱动的Model X起步和加速表现顺畅,减振表现也更注重舒适性,不过偶尔遇到连续弯道时,车身仍然有些飘忽,沉稳的气质还有待加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X

指导价:73.89-83.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