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76万起 大众25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全景看车)、迈腾、CC六款车型的25周年纪念版已正式上市,其中CC限量发售1250辆,其它车型各售2500辆,售价区间为10.76-27.08万元

一汽-大众25周年纪念版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原车型指导价(万元)25周年纪念版指导价(万元)
捷达1.6L自动舒适型10.5610.76
全新宝来230TSI DSG舒适型14.1814.48
速腾230TSI DSG舒适型16.0816.38
高尔夫230TSI自动舒适型15.4915.79
迈腾1.8T智享领先型22.2822.48
CC 300TSI豪华型26.8827.08

汽车之家

  此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车身带有25周年专属标识,并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相较原车型性价比有所提升,指导价提升2000至3000元不等。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5周年纪念版车型车身颜色全部为白色(迈腾有白、黑两种颜色可选),搭配高亮黑铝合金轮圈、高亮黑外后视镜盖等元素,具有一定的辨识度。除迈腾黑色车型及高尔夫、CC外,各车型还装配了高亮黑色车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5周年纪念版车型全部采用专属黑色内饰,座椅、方向盘、中央扶手、挡把处均嵌有金色缝线,车内还点缀了金色金属装饰条(其中CC为金色铝饰条)、金色安全带等一系列的专属设计。此外,一汽-大众在新车车身B柱,车内座椅靠背、头枕、挡把、金属迎宾踏板等部位单独加装“25”字样,增加了新车的专属感。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25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智能科技配置,如智能感光自动前大灯、前大灯“离/回家”功能、智能无骨雨刮等,凸显出25周年纪念版车型的科技特性。一汽-大众还根据每款车型的不同特征,针对性增加了舒适性配置,例如高尔夫纪念版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带日行灯和大灯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黑色Vienna真皮座椅、高亮黑中控台装饰等装备。动力方面,25周年纪念版车型仍然沿用原车型的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一汽-大众多款纪念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414.html

售10.76万起 大众25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技术解读
新能源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