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罚3.3亿韩元 日产在韩遭指控排放作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韩国环境部指控日产汽车涉嫌尾气作弊,将遭受韩国环境部罚款3.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1.5万元)。对于此事,日产汽车表示否认,同时表示旗下车型均未采用任何作弊设备或软件。

日产(进口) 逍客(海外) 2014款 柴油 基本型

『海外版日产逍客柴油车型』

  大众“排放门”事件后,韩国环境部随即测试了20款在韩国销售的车型,其中便包括日产全新一代逍客的柴油版车型。该部门认为,日产汽车通过在车辆的ECU里植入应对尾气测试的代码,操纵车辆的实际污染物排放水平(与大众“排放门”车型作弊方式相同)以进行作弊,涉嫌作弊的日产逍客产自英国桑德兰市。

  日产回应称,无论是逍客还是日产品牌其他车型,其从未采用过任何作弊代码,而且欧洲的权威检测也表明日产旗下车型不存在作弊行为。除3.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1.5万元)的罚款外,韩国方面还要求日产召回814辆涉事的逍客车型,而日产有大约3个月的时间处理此事。(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共享技术资源 日产收购三菱汽车34%股份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472.html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逍客(进口) 2014款 柴油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