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七座/或2017年投放 曝宝骏全新MP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宝骏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宝骏730尺寸接近,但细节设计明显不同。据悉,该车将采用七座座椅布局,其或采用“宝骏710”来命名,新车有望于2017年正式投放。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虽然这款宝骏全新MPV车型覆盖有大量伪装,但新车前脸还是可以看出家族式样式的设计,两侧前大灯与中网格栅线条相融合,视觉效果不差。尾部方面,新车尾灯或采用的是宝骏730的尾灯进行路试。而侧面部分,我们可以通过后车窗部分看出新车与宝骏730的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来看,宝骏全新MPV将采用七座座椅布局,其第二排座椅还具备前后滑动功能。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极具个性的前脸 宝骏小型SUV谍照曝光

七座/或2017年投放 曝宝骏全新MP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新车现已到店
零部件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