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可降温可加热 曝奔驰轮胎水冷系统专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递交了一套轮胎水冷系统的专利申请,这套系统可以有效的控制轮胎的温度。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16款 E 320 L 运动型 4MATIC

汽车之家

  该专利主要功能是通过储存在车上的水来对轮胎进行冷却,轮胎上会有专门的传感器来监测温度,当温度超过某一个值时,冷却系统便开始向轮胎喷水,来防止轮胎橡胶过热并发生故障,最终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冷却仅仅是这套系统的一个功能,在冬天轮胎上附着有过量的冰和雪时,这套系统还可以向轮胎上喷射温水来减少冰雪。

  根据描述,在雨天时,这套系统还可以监测轮胎是否被降雨冷却,此外这套系统还能自动收集前、后挡风玻璃上的降雨或降雪来储存在冷却系统中。(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X4准备好了吗?奔驰GLC Coupe正式下线

可降温可加热 曝奔驰轮胎水冷系统专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企业/品牌战略
商业模式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