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年上市 疑似红旗H5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红旗H5车型的谍照,该车是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据悉,红旗H5定位于一款豪华中型车,相比H7车型更加强调运动化与年轻化。此前消息称,红旗H5将于2017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相较于红旗B-Concept概念车夸张的设计风格,量产车身份的红旗H5明显有所收敛。新车车头保留了概念版车型上多幅直瀑式的家族式中网设计,前大灯细长、上挑,与红旗H7车型的稳重风格截然不同。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较为饱满,流畅的车顶线条和倾斜的后窗展现出轿跑车的气息。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口疑似采用镀铬设计,且上部搭配仿散热网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红旗H5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采用了双圆炮筒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搭配,延续着外观运动化的设计风格。然而,谍照车的方向盘上悬挂着一汽的品牌LOGO,而非红旗品牌的“金葵花”LOGO。

汽车之家

   红旗H5的原型车红旗B-Concept由80后女设计师林烨设计(点击此处查看林烨对话),该车以前驱平台打造,主要针对年轻消费人群。我们暂时没有得到关于红旗H5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新车的最新动态并为您带来第一手的消息。(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命名为H5 红旗B-Concept概念车将量产

2017年上市 疑似红旗H5伪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B-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