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迈腾/新款RAV4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读者大家好,一晃又是一周过去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又将有多款新车即将上市或首发。本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节目中我们将看到诸多改款车型,包括长安逸动/逸动XT、标致2008 1.2T、天籁一汽丰田RAV4等,同时还有几款全新车型将会登陆国内市场,如换代迈腾讴歌CDX斯威X7。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将以一张图的模式向大家展示。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在7月25-31日的这一周内,最为重磅的新车应该是换代迈腾以及国产讴歌CDX了,全新迈腾采用MQB平台打造,将会保持与欧版帕萨特相同的造型,并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可选择,从已公布的预售价来看其正式价格或许会比现款车型高一些。国产讴歌CDX的主打高端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对手也标准了奥迪Q3宝马X1这样的豪华品牌车型,其表现也值得期待。而逸动、天籁以及一汽丰田RAV4这几款车虽然只是进行了改款,但我们也同样期待它们未来的市场表现。(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全新迈腾/新款RAV4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口碑评车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