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智能互联是趋势 福特将普及SYNC 3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福特官方宣布,将会为其旗下2017款新车型配备SYNC 3娱乐信息系统,首先普及的将会是SUV、电动车以及皮卡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福特(进口) 金牛座(海外) 2013款 SHO

  全新一代的SYNC 3娱乐信息系统于2015年的亚洲CES展上发布,该系统配备了更加灵敏的对话语音识别技术,一个形似智能手机的触控屏幕以及更易识别的图标。该操作系统主屏由三大主要功能构成——导航、音频和电话。整体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底部的快捷栏更加方便用户操作。此外,该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日常使用更加便捷。国内的福特车型是否会同步更新,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运动套件加身 新款福特翼虎ST-Line官图

智能互联是趋势 福特将普及SYNC 3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行业报告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