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运动套件加身 新款福特翼虎ST-Line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日前,福特正式发布了新款翼虎ST-Line的官图,该车也是继嘉年华福克斯蒙迪欧之后,第四款福特ST-Line系列车型。据悉,翼虎ST-Line将会在今年秋季首先在欧洲上市。

福特(进口) Kuga 2016款 ST-Line

  外观方面,新车前、后保险杠下沿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外,黑色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雾灯处的网格状装饰都使得翼虎ST-Line看起来更运动。

福特(进口) Kuga 2016款 ST-Line

  新车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轮眉、侧裙和后扰流板,另外,熏黑的大灯、后窗隐私玻璃,黑色行李架以及18/19英寸黑色轮圈也是翼虎ST-Line车型独特装备。据悉,新车还采用了包裹性更佳的专属运动座椅,以及使用特殊涂装的中控台和方向盘。另外,作为一款ST-Line车型,翼虎ST-Line优化了底盘调校,使用了行程更短的弹簧和更硬的减震器,提升了操控表现。

福特(进口) Kuga 2016款 ST-Line

  动力方面,新车可选择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DCi和高、低功率版的2.0TDCi共三款柴油发动机,以及三种功率调校的1.5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其中,1.5TDCi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2.0TDCi柴油机则有150马力和182马力两种动力调校;此外,高功率版本的汽油/柴油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配运动套件 蒙迪欧ST-Line旅行版发布

运动套件加身 新款福特翼虎ST-Line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际(进口) 2005款 3.0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99 99.99 --
    测试文章:泥塘终结者--翼虎3.0完全越野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翼虎的总体感觉还不错。作为汽车之家评测的第一款有点真正越野车味道的车,它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危难时刻它把我从水坑中救了出来,这个活生生的例子证明翼虎是一个有点内容的SUV!

    评测编辑-王苦公:

    翼虎的测试花絮还真不少,也许老天觉得仅仅通过泥坑和爬坡还能展现翼虎的生存能力吧!特意安排了水坑遇险的花絮,就这个花絮把让我给予翼虎高分,高通过性和生存性是一款SUV的精髓。

    评测编辑-孟庆嘉:

    翼虎的内饰有点太老气了……让我比较反感。说实话我一直就不喜欢美国车那种风格。还好的是翼虎的配置还算不错,有点惊艳的感觉。对于其他国产越野车,翼虎后期成本和油耗不占什么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际(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